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MSN 80048820解决办法

昨天我的MSN 8.0 突然不能登录,登录提示 80048820 错误,感觉有点莫名起码,他有一个内部测试,老是在key port 的地方出错。立即上网查了一下,

发现有这个问题的朋友还很多,大致都是因为网络设置方面的原因才这样的,但是我检查过,我没有设置过代理,也没有开启xp自带动防火墙。

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是由于你的系统时间不对,先校准系统时间,如果仍然无法登录,可能是由于DLL文件注册信息丢失,下载这个批处理文件

http://www.msn-problems.com/downloads/register-messenger-dll-files.bat 运行一下,问题也可以解决.

该bat内容如下.

请复制,粘贴到记事本,然后另存为msn.bat或作msn.cmd运行一次就可以了


程序代码

@ECHO OFF

ECHO.如果你msn中修复不了就运行吧.

ECHO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ECHO * This file is provided by msn-problems.com *

ECHO * Copyright (C) 2004-2005 *

ECHO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ECHO.

ECHO 等一下.

REM Following files only needed in windows XP

IF NOT %os%==Windows_NT GOTO WIN9X

regsvr32 Dssenh.dll /s

regsvr32 Gpkcsp.dll /s

regsvr32 Slbcsp.dll /s

regsvr32 Sccbase.dll /s

:WIN9X

IF NOT %os%==Windows_NT CD %windir%System

REM Needed by both XP and 9X

regsvr32 Softpub.dll /s

regsvr32 Wintrust.dll /s

regsvr32 Initpki.dll /s

regsvr32 Rsaenh.dll /s

regsvr32 Mssip32.dll /s

regsvr32 Cryptdlg.dll /s

regsvr32 Msxml3.dll /s

ECHO.

ECHO 搞定,还不可以到这网站的论坛询问 www.msn-problems.com

ECHO.

pause

到这里也算是一个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案,但是到最后发现还是不对,这个时候我无意中点击到了我卡巴斯基的图标,提示我卡巴斯基地病毒库被破坏了,于是我

卸载了卡巴斯基换上了最新版本,再次登录MSN发现问题解决了。看来以后遇到这个问题,无法解决也应该注意一下这些自带网络防火墙的杀毒软件。

没有评论: